渭风

放假啊!!!!

658观影体〈1〉

①人物一定会ooc,文笔差,更新时间不定

②人物:658时间线的游戏人员和异端处理局,外加方点,658世界位于玫瑰工厂后

带第一时间线的异端处理局众人,位于和白六在神殿谈判

带其它时间的流浪马戏团

不带568线的白柳和谢塔

③其它时间由‘’表示

④【】屏幕

〈〉弹幕

————————————————————

牧四诚自诩心理素质十分不错,不然在经历白柳的惨无人道的魔鬼训练之后,他绝对不可能睡得那么安稳,当然,也有可能是累的,但牧四诚表示,不管是哪一个原因,都能说明他特别能抗压,心理素质都是还是不错的。

但是不管再怎么说,心理素质强大,那也不是像白柳那个一心一意只想搞钱的人一样,在面对这么多人的时候,牧四诚表示,自己还是很害怕的。

看着牧四诚这种一脸还没有睡醒的傻样子,刘佳仪翻了一个白眼,木柯紧绷着看着四周,表情特别犹豫,唐二打在看到白六那张脸的时候就毫不犹豫的拿出了自己的枪,但是被禁止了。

牧四诚满脸都是空白,发生了什么?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我不应该在宿舍吗?为什么我的队友都这样?话又说回来了,白柳什么时候有钱去买的外套?

“果然,无论哪条时间线,猴子,你都是这样一副傻样子。”

牧四诚表示,他看到了一个很像佳仪的女孩子,看起来二十几岁的样子,简直就是成年般刘佳仪,但给人的感觉攻击性很强,一看就不是特别好惹的。

“哈?我才不傻好吧,但我赞同你的话,这个牧四诚确实挺傻的。”

一个穿衣风格略微有一点奇特的人,牧四诚觉得真的很可怕,你懂吗?有一个和你长的一模一样的人,但看起来像是三十几岁的你,看你的眼神,还像看新奇的小玩具一样的,浓烈的恶趣味,牧四诚感觉自己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牧四诚’看着其它时间线的自己,他是发自内心的觉得有趣,这个时候自己应该已经在白六的手下了,但这副样子,怎么?白六没有好好训练他吗。

“小鬼,你那条时间线的老大没有好好训练你吗?一脸蠢相,就你这警惕性,我都可以杀你几十次了。”

‘木柯’没有看他自己一眼,一个懦弱的废物,没有价值的东西,‘木柯’发自内心的感觉到了厌恶。

Padre, 为什么那条时间线里没有我?为什么我被替换掉了?是我哪里做的不好吗?‘丹尼尔’感受到一阵强烈的烦躁感,他想杀了他,那个叫唐什么的人,凭什么取代他?杀了他,杀了他,‘丹尼尔’直接掏出了灵魂碎裂枪对准唐二打。

‘唐二打’在看到自己和流浪马戏团的那些人站在一起的时候,就已经绷不住了,他直接质问出声,“你把灵魂卖给白六了!你居然把灵魂卖给了白六?!你出卖灵魂给白六,理由是什么,有没有什么被迫的情况?”

“我,我……”唐二打动了动嘴唇,一瞬间,他不知道该说什么。

站在唐二打身后的刘佳仪拿出毒药,如果这个傻大个受伤了,那应该就没有什么人可以保护住他们了,另一个自己看起来敌意非常大,那个白柳很明显也不正常,而且这里现在有两个异端处理局的人,按照正常理论来讲,他们自己的白柳应该也在,但不知道为什么不存在,局势现在对他们非常不利。

刘佳仪越有些烦躁的扫了一眼众人,不能慌,绝对不能慌,能保住他们的,只有自己,她是唯一的主心骨了。

“唉,白柳不在吗?” 一个个子高挑,要么极其出众的的女人,脸上带着阳光的笑容。

刘佳仪诡异的感受到了所有人的都安静下来了,在这个女人来之前,其他两个异端处理局明显有非常强烈,想弄死他们的冲动,但是在这个女人来之后,他们安静了,或者说他们没有刚刚那么浮躁了。

逆神无意识的捏紧了拳头,头低了下去,点姐……

【人员已到齐】

这时候突然冒出来一个声音,机械而冰冷的系统音,在他们所有人面前,突然出现了一块屏幕,并且都有了椅子,每个椅子上面都有名字。

这是要干什么呀?这是所有人心目中的疑惑。

【能源对接中……

能源对接成功

欢迎各位来到此地,我们将观影来自世界的真相和未来

观影须知∶

①不允许打架斗殴,所有武器系统将统一禁止

②请各位按照名字顺序坐好

③未来将以白柳所在的世界线展开

④本系统与白六毫无关系,一切皆为你们的愿望

⑤在座的各位有管理者,管理人员:方点】

“唉,我吗?”方点笑了笑,慢悠悠的走向了那个标记着自己名字的座位,坐了上去,看向屏幕,询问道“那,系统,你知道白柳在哪吗?”

在方点坐到自己位子上之后,所有人零零散散的开始向自己的座位移动。

刘佳仪抿了抿唇,这个女人认识白柳,但白柳从来没提起过……

【在未来,而我们将观影未来,在此之前,再一次做出特殊声明,白柳和白六不是一个人,不要将你们对白六的怨恨转移到白柳的身上】

【观影正式开始】

【“白柳。”一个男声传了出来,但不知道为什么显得有点委屈。】

杀手序列马上就坐不住了,这他妈不黑桃吗?他是怎么和白柳混在一起去的?

不对!黑桃的声音听起来很委屈啊,白柳这个人做了什么?黑桃和他耍心眼子,根本就玩不过他的。

杀手序列的众人开始急了起来,柏嘉木直接转头看向了逆神,那眼神仿佛在尖叫,快救救黑桃啊!逆神!救黑桃啊!

【镜头拉远,黑桃穿着异端处理局的制服,脚踏着长靴,从这个角度看过去,他的眼睛上好像戴了一种黑色的隐形眼镜,眼头的边缘泛着一圈银蓝色的光,颈部带了一圈小拇指粗细的的黑色的像监视环一样的东西,简单一点来讲,就是整个人看起来十分规矩的样子,现在站在一个房间门口。

“谢塔,怎么了?”白柳打开了门,整齐的异端处理局制服,长头发被白柳扎成了一个低马尾,整个人看起来利索的很。

在白柳抬头看黑桃的一瞬间,黑桃像挂在挂袋熊一样的直接挂在了白柳身上,把脸埋在了白柳的肩上。

“白柳,你真的要工作吗?”黑桃的声音听起来非常委屈。

“当然,我要赚钱,你不希望我工作吗?”白柳拍了拍黑桃的脑袋,示意他起来。“我们快迟到了,黑桃。”

“但是牧四诚说,工作了,你就会离开我,我不希望你工作。”黑桃没有起来,还是抱着白柳。

“我不会离开你了,永远不会。”白柳的声音听起来非常温柔,带着一种笑意。】

‘异端处理局’直接就炸开了锅,这是白六的新套路吗?打算通过打入内部来搞死他们吗?用心也太歹毒了吧?不行,绝对不能让他进来。

异端处理局表示,白柳是异端,白柳怎么可以进入异端处理局?

‘方点’没有说话,她看向了另外一个自己,她有一种直觉告诉,自己一定知道非常多东西,或者说,自己见证了白柳的转变。

逆神在看到这里的时候,欣慰的笑了笑,我们终于赢了,队长,我们赢了。

刘佳仪冷笑了一声说,“真不愧是你呀,牧神。”

木柯表示赞同。

牧四诚无语,牧四诚不开心,牧四诚很生气。

唐二打突然生出了一种恍惚感,白柳,真的拯救了他们吗?这种幸福是真实存在的吗?苏恙还好吗?

‘刘佳仪’挑了挑眉,看样子,那边的小老大好像谈了个小恋爱。

‘牧四诚’表示惊恐,原来白六这货,也还是会工作的吗?他还以为他就是一个纯正的资本家,观察他人的痛苦为乐。

但是不管上面怎么风起云涌,突然听见一声惨叫声,带着那种绝望的,很崩溃的感觉。

柏嘉木在听到谢塔那一刻就直接蒙了,谢塔?什么谢塔?这他妈不黑桃吗?为什么要叫他谢塔?难不成……

“逆神!逆神啊!我们公会的扛把子做替身了?!黑桃他一定被骗了,白柳这货一定欺骗了黑桃,你快救救他呀,逆神!”柏溢直接站了起来,一手抱住逆神的胳膊,满眼都是泪的,看着逆神。

异端处理局众人露出了恍然大悟的感觉,原来是替身吗?看那个叫谢塔的人和白柳关系非常好的样子,原来是替身呢。

白六嘴边的笑容幅度更大,替身?太有趣了,那个时间线的自己的继承人和自己的造物看起来关系非常不一般呢。

‘异端处理局’的所有人表情都是还没有睡醒的样子,可以这样的吗?难道给白六找个对象就能阻止他毁灭世界吗?

方点看了一眼所有人,在听到黑桃是替身的时候没憋住,笑出了声,最后她的看着自己,突然突兀的问了一句,“你觉得,白柳是好孩子吗?”

‘牧四诚’笑得眼泪都出来了,一边笑,一边拍了一下白六的肩,“老大,她说你是好孩子耶,不行,我去,我实在是憋不住了,好孩子。”

‘刘佳仪’也觉得挺搞笑的,但是她明白,既然那个叫方点的敢这么说,那一定是有根据的。不知道那条时间线,他们发生了什么?看起来真的是有意思极了。

‘木柯’没有说什么,但看起来是赞同的。

‘丹尼尔’看着自己的教父,还是想着自己被替换了这个事实。

牧四诚直接就怒了,虽然白柳这人不是什么好人吧?但是这些根本就不了解他的人,没有资格去评判他。

木柯隐隐约约有想杀人的冲动。

但刘佳仪眼疾手快的捂住了牧四诚的嘴,摁住了牧四诚的手,唐二打率先一步稳住了木柯,笑死,他们还不想成为众矢之的,好吗?尤其还是在这种局势,对他们非常不利的时候。

两个异端处理局直接炸开了锅,队长刚刚说谁?白六,那个杀人不眨眼的大魔王?那个以折磨他人,欣赏他人痛苦为乐的邪神?我们是还没睡醒吧?做梦都梦不到这种事啊!

喻芙直接问了出来,“队长,方点,你是不是被白六威胁了?他是不是不是欺骗你了?他是怎么欺骗你的?队长,不要轻信他,白六他不是什么好人!?”

两个岑不明在一旁点头,‘陆驿站’看向方点的眼神,充满了担忧。

逆神叹了一口气,白柳啊……

方点没有理这些人,她只是看着那个沉思的自己。

“你觉得他是好孩子吗?”‘方点’抬头直视着自己的眼睛。

“我觉得他是好孩子,白柳,他会从一个好孩子成长为一个很好的大人,我相信他,老陆也是这样相信的。”方点向自己展颜一笑,那笑容灿烂好像带来了无数的阳光,是那样的耀眼而又不伤人。

“他是白柳,对吗?不是白六,能告诉我,它为什么叫这名字吗?”

“白是白天的白,柳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柳。他是一个好孩子。”

温柔,从来都没有在方点脸上看到过温柔的异端处理局众人,在那一瞬间,有一点恍惚。因为白六,方队一个人撑起了整个处理局,一个人正面硬刚上白六,喝白六玩那些根本就不公平的游戏,方队不断的让自己站起来,让自己成为队内的主心骨,队里的定海神针,他们已经好久,好久没看到她这么温柔的笑过了,不带任何负担,没有任何压力,不带任何想要鼓舞其他人的感觉,只是单纯的想要向其他人分享一个很好的人。

白六轻笑一声,看来自己的小继承人是真的很厉害呀。

【陆驿站絮絮叨叨的对白柳说着异端处理局的规则,谢塔跟在他们俩的身后,拉着白柳的手。

然后陆驿站带着白柳熟悉异端处理局的构造和设计,但是当白柳进入-4楼之后,异端全面暴动。

诡异的死寂,陆驿站的眼神逐渐的开始幽怨地看着白柳,无声的控诉。

白柳不自然的眼神开始游离,“陆驿站,我说这和我没有关系,你信吗?”

陆驿站满脸绝望,准备开始说话。

白柳直接举手,表示投降,让谢塔去处理这些异端。

随后,方点也到了,笑嘻嘻的拍了拍白柳。

而白柳和路驿站一起去了方点办公室,白柳坐在沙发上,看着陆驿站翻箱倒柜。

“啊,在这儿,白柳,来。”陆驿站手上拿着那个和黑桃同款的项圈。

“你不会想要我带这个吧?”白柳走了过来,但满脸都是拒绝,“这个玩意儿带与不带了和异端暴动没有任何关系,我是不会带这个东西的。”

“白柳,我知道这玩意儿不好看,但谢塔他都带了,而且你现在是邪神了,带了这个之后,能有效的抑制你和异端之间的联系,简单一点来讲,就是不让异端看到你,就像看到肉一样的那么兴奋,而且我和点姐是为了你好……”陆驿站开始絮絮叨叨,像白柳科普这个东西的好处。 

白柳满眼绝望,并且不想听。

陆驿站看了他一眼,突然开口道,“点姐说,带这个带一天1000块。”

白柳马上就带上了。】

流浪马戏团∶真不愧是你,白柳

唐二打注意到那句邪神,白柳成邪神了吗?但好像还是挺遵纪守法的,好像对世界还是没有太大的危险,白柳是不一样的。

‘异端处理局’本身对白柳就抱有敌意,而且再一听他成了邪神,瞬间觉得他不可信,他们突然觉得,这是白六的新套路,打入敌人内部,教唆敌人,让敌人之间相互残杀,他好从中获得乐趣,但是,队长说,白柳是一个好孩子,他好像,这个白六好像,好像是能听陆驿站的话的,队长和他的关系也挺好的。



评论(111)

热度(5056)

  1. 共3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