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风

放假啊!!!!

658观影体〈2〉

【等陆驿站叭叭完之后,白柳进入了他一天的工作。

检查各个房间的异端情况,观察异端,然后巡一下逻就没有了。

白柳顿时觉得这钱特别好赚。

方点和谢塔是一起到他面前来的,谢塔二话不说就抱住了他,方点是撸了一把他的头,然后笑嘻嘻的说欢迎回来。

白柳指着他脖子上的这个东西,发自真心的询问,“点姐,这个真的给钱吗?”

“当然给啦!哦,还有,为了庆祝你回来,老陆说带你去吃火锅,在你家。”方点又笑眯眯的捏了一把他的脸,在心里暗自感叹,手感真的很不错。

“嗯,我会准备一点食材的。”

“对了,把佳仪他们一起叫来吧。你离开了十年,我们都很想你。”

白柳一时不知道说什么,他已经做好了一切的准备,他做好了所有人都不记得他的准备,他做好了所有人对他没有感情的准备,他也做好了所有人讨厌他的准备,但这一次,他是真的很意外。

“好。我会叫他们来的。”】

“白柳离开了十年,为什么?”方点直接发出了疑问,“是因为那个叫白六的人吗?”

系统跟死了一样,什么话都不说。

而流浪马戏团看方点的眼神逐渐充满了敬畏,这个女人,她不仅敢摸白柳的头,她还能掐白柳的脸,而且白柳还不敢反抗。

‘异端处理局’立马就明白了,为什么这个白柳看起来和其他白六不一样,原来是点姐把他压制住了呀了。所以简单来说,方点永远的神。

‘吴瑞书’看方点的眼神都充满了崇拜的狂热感。‘陆驿站’则眼冒爱心,方点果然就是他为之奋斗的方向。

但唯独逆神,则害怕的抖了抖,被点姐支配的恐惧逐渐浮上心头。

异端处理局:今天,方点就是我的神,我们这一辈子就是为点姐痴,为点姐狂,为点姐框框撞大墙。

‘牧四诚’没忍住笑出了声,原来白六也有人可以镇压他呀,真是太开心了呢!

‘刘佳仪’则注意到,白柳说要要带他们一起去吃饭,虽然是在家里,但这种事白六是绝对不会做的,他是真的不一样。

‘木柯’抿了抿唇,自己和白柳是朋友吗?自己不需要付出代价,就可以和白柳是朋友嘛,白柳和白六好像真的不一样,白六就不会要没有价值的东西,但凭什么那个自己遇到了这样的白六?凭什么那个废物遇到这种人?不公平!

【“白柳,你来端菜。”陆驿站围着围裙,一手拿着锅铲,一边指挥着白柳,“谢塔,看着点汤,别让它煮没了。”

“陆驿站,你煮汤干什么呀?”白柳把所有菜端到桌子上,突然随口问了一句。

“哦,给佳仪和点姐吃的。”陆驿站翻炒着锅中的菜,眼睛都没有看向白柳

“所以我没有。”白柳的声音还是听起来非常平静。

但陆驿站就是听出了一股控诉味,不至于吧?就一口汤而已,白柳应该不在乎的。他抬头看了一眼白柳,突然看到白柳把他和谢塔买的每一个菜都挂上了一个数字。

哦,不就是没给他报销吗?至于嘛?自己也带菜了,好不好?火锅材料,他是一个都没买!就买了几斤橘子,再加点蔬菜!不就是他买的菜,他不能吃吗!

陆驿站:烦死了!

谢塔:认认真真的盯着锅jpg.

方点在外面叫着,“白柳,牧四诚和木柯来了。”

等白柳一边端着碗,一边从厨房出来的时候,他惊奇的发现,方点竟然把家里收了一下,原本电视前桌子上一堆杂七杂八的文件,陆驿站每年写给她的一封信,白柳看过了,全是肉麻死的土味情话。

方点笑嘻嘻的看着他,手上大包小包地带了一顿东西的牧四诚眼睛发光,木柯的后面跟着四个管家和七个不知道装了什么的黑色大箱子,上面还有米其林三星的食材标签。

牧四诚一进来就像一个猴一样上窜下跳,自来熟的把东西一股脑的塞给了白柳,甚至还不满的说白柳∶“上一次你就没买脑花和鸭肠,白柳,这两样简直就是人间美味,打火锅必不可少的食材,你这一次一定得尝尝,不要像阿曼德一样的,他那叫没吃过好的!”

在他身后,木柯表情有一瞬间扭曲,谁允许你一股脑把东西都塞给白柳的!他让管家待在门外,略微有些歉意和对自己的不满,蹙眉对白柳道:“太晚了,买不到太好的食材,去那些餐厅截了一批,不知道品质怎么样,大家能不能吃,等下吃到不喜欢的话那就别吃了。”还顺手把刚刚牧四诚塞给白柳的那一堆东西拿下来,略带些埋怨的语气,对牧四诚说,“白柳,刚回来没多久,他刚把碗放下来,你去把东西塞他手上。”

管家在心里怒吼,少爷,你身体不好!别拿那么重的东西!

“好了,木柯,我回来了,东西你放厨房去吧。”白柳对木柯轻轻的笑了一下,木柯还是担心他在那里呆了十年会出问题。

门铃声响了一下,白柳听见唐二打和另外一个人的声音。

“白柳,是住在这里的嘛?”

“嗯,他一直都住在这里。”

“队长,第一次来看朋友,见面礼会不会少了一点?”

“应该不少了,白柳……他应该不会在意的。”

隔音效果挺差的,白柳做出了中肯的评价,他想,是不是应该换一个隔音效果比较好的门,但是要很多钱,他觉得就算了。

打开门的那一刹,外面的声音就停止了。

“嗯,那个,白先生,这是我和队长带的一点礼物,第一次见面很高兴看到你。”苏恙带着温柔的笑意,但是说话的语气略有些紧张。

与他相反,唐二打就放松了许多,“白柳,我们需要换鞋吗?”

“不需要,苏队长,好久不见啦。我也很高兴看到你,进去坐吧。”白柳声音平淡,从紧张兮兮的苏恙笑了笑。

而方点在白柳准备去找谢塔的路上,一把圈住了他的脖子,神秘兮兮的问他,“白柳,佳仪会不会来?她什么时候来呀?”

白柳看了她一眼,这个女人化了妆,把自己收拾的精神又漂亮,就只是为了佳仪?

“不知道,我问问她。”

话音刚落,门再次被敲响了。

还没等白柳有动作,方点抢先一步冲到门口,打开了门。

门口站着穿着小碎花裙子,梳了双马尾,公主鞋和白色蕾丝边袜子,还带了两颗粉红色蝴蝶结夹子的刘佳仪,正在给佳仪头上,别上小王冠的兆木弛,身穿修女服的菲比,甚至还有丹尼尔。

白柳挑了挑眉。

“不是我要带他们来的,他们强行跟来的,而且丹尼尔想跟你说什么。”刘佳仪耸了耸肩,表情一脸无所谓。

“白柳,叫两个人,让他们去我车上搬东西, 我车就在楼下。”兆木弛帮佳怡别好头发之后,语气懒散的跟白柳说着话,转头又关注菲比和佳仪去了。

“P……”丹尼尔眨了眨碧绿色的眼睛,表情一脸都是委屈。

“别叫我那个称呼,你知道的,我不是他,一切都过去了,丹尼尔,一切都过去了。”白柳温柔的笑着,仿佛没有什么能约束住他了,也没有什么能让他痛苦了。“进去坐吧。”

进去之后,白柳叫牧四诚和谢塔一起去搬东西。

出门口的时候,丹尼尔拉住了白柳。

白柳给谢塔一个眼神,谢塔就拉着吵吵闹闹的牧四诚一起下去了。

“那个,白柳,我……我所有都想起来了,我……我对你们的伤害,我真的很抱歉。”丹尼尔像一个犯了错的孩子一样,语无伦次,不知道该说什么,低垂着脑袋。

“你只是被利用了,不是你的错,错的是白六,该死的也是他,丹尼尔,我们可以成为朋友的,毕竟一切已经过去了。”白柳拿出招牌笑容,开始运用陆驿站的套路。“对了,你和菲比怎么样?”

“菲比她杀死了,杀死了那个男的,救下了她的母亲,然后她母亲带我和菲比一起去见了兆木驰,还每天都教我祷告,把那些私生子都驱散了,我现在已经没有训练了。”丹尼尔说的时候,带着一种淡淡的幸福感,他身上已经没有之前那种疯狂和血腥,有的只是平淡和幸福。“虽然她挺罗嗦的,天冷了要多穿衣,感冒了要吃药什么之类的,但我觉得现在很幸福,我……”

“幸福开心就好啦,你被神拯救了,丹尼尔。”

等谢塔和牧四诚把东西搬上来之后,火锅也差不多快好了。

唐二打和苏恙在一块漫无目的的聊着天,除他们俩之外的,兆木驰和方点正在讨论小女生的发型,是的,刘佳仪和菲比就是实验品,陆驿站一直看着方点,木柯则是拿出了手机拍照。

美好的画面,直到白柳他们打开门。

牧四诚咋咋呼呼的进了屋,要其他人来帮他搭把手。

所有人坐下来吃火锅,又吵又闹的,白柳突然觉得,吵吵闹闹也挺好的。

方点突然说了一句,“上一次谢塔不在,这一次都到齐了,这一次是真真正正的全家福。”】

没有异端,没有伤亡,没有恐惧,没有紧张,有的只是幸福。

‘异端处理局’一瞬间就有人哭了出来,他们挣扎了太久了,他们痛苦了太久了,他们只想要那种平平淡淡的幸福,只想要一次可以和家人们一起坐下来吃饭的机会,只想要身边的人都能好好的活着,所以他们怨恨白六,因为白六让他们有家不回,让他们骨肉分离,让他们没一天面对黑暗。

“苏恙……”你还活着,你还平安,你还能那么幸福,我突然为你感到好高兴,我突然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这是两个唐二打不约而同想到的事情,他们一次又一次的失去,每一次都是差一点,每一次都只差那么一点,唐二打快疯了,不,他已经疯了,但最终的最终,一切的终点,他终于也得到了救赎。

流浪的猎人终于找回了自己藏在心里的,无人可触碰的红玫瑰。

嫉妒,怨恨,不公平,‘流浪马戏团’共同的心声,凭什么,凭什么另一个自己遇到了不一样的白六,凭什么另一个自己可以不付出和自己所一样多的代价就能得到自己的不到的幸福凭什么另一个自己运气这么好。

而流浪马戏团则明白,自己的选择没有错,白柳是值得的。

逆神突然有一点感慨,658个世界,658次失败,他终于,终于赢了。

白六挑了挑眉,自己的小继承人是真的太特殊了,他真的越来越期待他来杀死自己的那一天了。

红桃开始出神了,自己真的好幸福,白柳他真的改变了世界了,他真的是那位客人,真的是他。

菲比目光灼灼的看向刘佳仪,她终于和这个赐予她光明的看不见的家伙成为了朋友。




Ps:自从受了冬爹的摧残之后,我决定下一篇写刀

评论(123)

热度(3195)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